close

雍容華貴的卡門--阿寄花花課第一堂

分類:花花世界
2009/09/19 15:13

作布花這已經不是第一朵了,之前發表有個小小布花,雖然不是很美但也算是個花吧。

9/18起連續4個週五VICKY又開始學習生活,學習新的技巧--布花。

DSCN4182.JPG 

第一朵是緞面的鵝黃卡門非常貴氣,花蕊我選了粉橘色希望能夠低調點,但是大氣的花型仍掩不住奢華之感。別在黑色外套上顏色非常搶眼,想低調....難喔。


DSCN4179.JPG 
在上布花之前VICKY有用過不要的牛仔褲剪作布花,沒有學過立體姿態的技巧所以呈現是平面的,那天我去找出來比較看看。

通常在文大的課程沒有8人以上很難開課,這堂布花我之前考慮過,想到報名的時候卻因開不成而延後,大約10天前了吧,我決定參加課程,報名時聽說才4人,好擔心開不成,幸好阿寄老師體諒大家照樣開課了,第一堂雖然還不是和同協們太熟,卻已經感覺大家都很好相處,真是開心,尤其是坐在我隔壁的超級迷戀紫色的大姊,直要老師準備紫色的不給她,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