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磚一瓦也可以蓋出城堡,我們辦到了,很高興能參加英英、阿咪號召的義賣活動讓自己能出一份力,看到這樣一點一滴的累積,不只是金錢,裡面有更多一家人的溫暖。辛苦了阿咪、彥媽及水瓶,更要謝謝英英的號召,才又看到台灣人的可愛。----------vicky say

 

悲憤轉化的能量這幾天被無限放大

看似不可能的任務

我們大家終於辦到了

幾十元.幾百.幾千的拍賣物

慢慢的努力累積

善款突破二十萬

二十幾萬數字不算多

但是幫助災民重建家園的心意絕對不會被大額捐款比下去

匯整資料的錯誤,感謝大家的體諒

義賣活動不能說圓滿成功

但是我相信參與的朋友們大家都盡力了

 

感謝我們偉大的發起人英英

 

最辛苦的是彥媽.水瓶.可樂的媽.小雪.球媽.ㄢ蒂.茉莉和大女孩的大力幫忙


 

聽說水瓶和彥媽找人.連網連到已經接近失心瘋的狀態

 

 

感謝提供義賣品出錢又出力的所有朋友們

 

 

simple  .  Amy    ANGEL   Ann   Annie   bee bee   eden

FBBR   Gomay   grace  hoki-baby  遠在英國的Lily   linlin  Mandy   miim   

Miya 與桑尼的拔麻     NicoleMa    nini  Rita  Vicky    yuju   ㄚ君   

大腳ㄚ姐   小田   小兔校長  小青蛙   小美   小草小豬  山猴子  毛毛蟲 

水瓶   牛媽  可樂的媽  巧巧  米袋  豆媽  提袋銀行  annie  ppmm  貝兒

還有隔壁班的 塔克與哈露的鎧爺爺   東東 河馬媽媽 芬多精

娃娃  停格又被愛心土石流水沖出來娃娃  彥媽  珊琪   

珍好  美代子  茉莉  家有一對寶 祖母綠  祖兒 臭老頭  酒精  假日農夫 

球媽  無尾熊  菜菜子  黑ㄚㄚ 黑美拔麻  夢想中的翅膀  慧文  樂樂 

藍軒  藍齊兒  雙胞胎媽媽 龐克媽媽 繪里  飄飄雲  騰媽  蘭妮  

芸芸眾生雲淡風輕  Lisa (如有遺漏請自已喊右)



感謝引用文章及下標的格友

您們的引用及下單讓更多人知道這次的義賣活動也籌到更多善款


最最最感謝的朋友是

無限量供應的巧巧.藍軒.貝兒.假日農夫

最最最感動的朋友是來自馬來西亞的bee bee

看到她為台灣的努力與付出

我的鼻頭一陣陣的酸

救災的義工朋友及軍中弟兄們大家辛苦了

也祝福災民們早日重建家園

台灣加油!!!

謝謝大家

伸出雙手讓我給你們一個緊緊的擁抱

 

這麼多感謝~~~我也要跟一個人說對不起!

Boss 我知道你是佛心來的

這幾天偷偷利用上班時間處理義賣的事你應該會原諒我吧!!

我保証義賣結束後我再也不敢上班時間摸魚了

(跪地求饒ing)

 



後續如有義賣相關問題

歡迎留言我會盡快處理

匯入善款的總額待全部確定後

彥媽會將統計數據匯整後向大家報告


後記~~來自馬來西亞的bee bee讓我感動的証據如下

(這是他在格友家要義賣品的留言被我不小心發現)

這幾天她一直默默的在做這件事


bee bee2009/08/17 15:15 回應
挺哥你好請問你可以幫忙做我格友小咪
的義賣的賣家嗎
捐款是要給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水災
謝謝你http://tw.myblog.yahoo.com/ami-99938/article?mid=40364&prev=-1&next=40362



支持我們義賣的朋友

也懇請大家支持下面的義賣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