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格子開張後,不只是用文字寫日記,更是用相機寫日記,相機的重要性在這數十年後讓我感到如此重要阿。


我有一台相機PENTAX S55,500萬畫素,我認為那是一台很不錯的相機了,可惜我獨自擁有它的時間並不多,大多放在公司擔任公職,而在有一天它差點殉職,在我MSN網誌有紀錄(我到底要不要繼續做下去?


那台PENTAX我幾乎不用了,自從摔過要拍照幾乎要很高超的技術,而工作常要用我也不便帶在身邊,現在我有另一台,但它不屬於我。


同事朋友都勸我再買一台吧,說現在相機便宜,七嘴八舌的到底哪一台好呢?當然價格也要是很優的,朋友們給我個建議吧。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