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妹就是小湯圓的媽,他又在逛Y拍了,每天流連在Y拍網過著貴婦的生活


他超愛給小湯圓買衣服,小孩子要這麼多衣服幹什麼,有時候我很納悶,但看到小朋友每天漂漂亮亮也就知道   WHY。


新衣服總要有飾品配,他當然又在Y拍看到一條項鍊,唉...不說還算了,一說真是沒有氣質。


也許是服裝和飾品搭配的太花了,看起來活像是檳榔西施,但他很喜歡吧要我幫小湯圓作一條這樣的項鍊,但是我可不依,既然交給我就照我的方式作,昨晚就到小熊媽媽買材料,看到新進的壓克力玫瑰花,買回來串起來,有點CHANEL山茶花的感覺ㄝ。(自誇啦



巧合需求,將這次作品製作方式介紹一下。


1.準備各種零件和配件,最重要還有工具喔。



2.將各項配件作組合排列,排列順序確定後就可以開始組合了。趁這時候可以看出整體協調性,顏色搭配、型態等,我個人認為這還挺重要的,可免掉拆掉重組的惡夢。



3.珠子可以使用9字針或T字針作串連。先將針用工具折角度,這樣折起來的圈比較正圓喔。



3.兩邊都要折成圈圈以利連結,就這樣準備數個地球珠。



4.採用鐵線圈珠子和壓克力花的組合。



5.組合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