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皂都知道皂液入模後需要24小時的保溫,剛開始我都用棉被,我在第2塊香皂--絲瓜絡 有照片


,好像小時候老媽發包子一樣咧。


夏天了,棉被早就該進了棉被袋囉,那保溫怎麼辦呢?


這是我第一個保利龍箱,端午節魚產公司送來兩盒魚產給老闆,大老闆要我處理,我把魚分次煮了同事當午餐,箱子呢...九成了我的皂堡保溫箱。



有了保利龍箱,保溫可就超有效率咧,可是.....


在我收到Peggy的壓克力土司皂模 後,1號保溫箱根本裝不下壓克力模,高度明顯不夠。


發下通緝令,同事門開始幫我留意適合的保利龍箱,真是給他機緣巧合,也忘記這箱子原來是做啥用的,就給他找到這樣一個箱子。



這個箱子根本是1號箱的2倍多大,我那個上課用的保鮮盒(750ML)在裡頭根本是大海中的一條熱帶魚吧,這個箱子替我孵了好多塊皂,感謝你齁,還要繼續加油喔。


取得這個箱子很久了,趁機也在這裡感謝我那個奮力幫我找箱子的同事,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