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本來我是要染成橘色的,方兩次加入顏色結果不是很均勻的橘色,這樣知道要先將顏色調好囉。


這回的配方我調整了一下,記得第一個泡澡錠有加玉米粉卻沒噴水,光是凝固我重做好幾回,結果還是散的,目前已經爐火純青囉


成分:小蘇打、無水檸檬酸、洩鹽、玉米粉


FO:向日葵


添加:桂花




#3粉紅蘋果泡澡錠  以前我是不放玉米粉的,還增加了小蘇打的比例,清潔力很好,不添加基礎油因為試用的老妹說浴缸油油的,她老公不好洗浴缸唉唉叫。 

不加玉米粉的結果泡澡錠很硬但也會在邊緣地方感到尖銳,為了質感融合點,我將低小蘇打比例也添加玉米粉來結合,效果很堅硬,不過細緻感跟之前相近,我想是因為添加洩鹽的關係還是有點顆粒感。

我喜歡洩鹽,還是會維持洩鹽的比例吧我想,畢竟它是消水腫,消除疲勞的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