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很多皂友使用都很高評價的Peggy的壓克力土司皂模 吸引我在6月份向PEGGY購入,直到週三打蘇小姐請我代製的深層滋潤營養洗面皂才用到。


完全透明的土司模很清楚的看到皂寶的反應現象和健康狀況。


保溫效果出奇佳,皂寶直冒汗阿,放在保溫箱裡我怕溫度過高還不敢蓋上保溫箱蓋子呢。



壓克力蓋上滿滿水氣,再度顯示保溫效力。



Peggy附給我的透明膠片和可以拆解的設計讓脫模更容易。



咕溜咕溜的就把皂推出來了。



取下膠片後一整條皂方方正正的在我面前展示。(不平整的地方是因為這款皂比較軟,有點沾黏。)



壓克力土司模拆解完畢,皂也取出了,乾乾淨淨好清洗。



試用後才知道壓克力模的好用到底在哪裡,強力推薦呢。


PS.本土司模皂品請參考#21深層滋潤營養皂--松山蘇小姐代製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