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踩樂玩那麼多還真是沒有一次踩中的,踩到心灰意冷,不過還是拼了命去踩,就像是樂透明知道是機率問題,還是要偶爾個50.100的賭運氣。


踩amanda的踩踩樂真是有夠運氣,頭一次看到時還差很多咧,心裡盤算應該要來個3天吧,哪知道才一天不到就過了,真是晴天霹靂來不及準備阿,於是想當然沒有人是幸運兒,要踩到規定數字有夠難啦,玩多了都知道。


於是...amanda又出了一組號碼,又是來個兩天就又過了,過了ㄝ...昏倒,我就這樣沒踩到的命阿,悲情。我超過號碼數十號吧,既然踩了還是把畫面存下來寄給amanda。


幸運回到我的身上,看到光了


一道曙光打在身上,amanda寄給我禮物了,因為還是沒有得主剛好踩到號碼,amanda很貼心的把禮物給靠近號碼的人,而我....是其中一個。


在這個故事裡得到一個啟示---不要放棄夢想,戲棚下等久了就是你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