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水洗羊毛真正完成的第一件作品是水洗羊毛相機袋  ,常來的朋友應該還記的吧,其實當天學會水洗相機袋可不是第一個呢,而是這個手機袋,就是照片的右手邊那個,左邊的後來變成了我的相機袋了。



話說那天巧合來教我水洗,我想做個相機袋,可是第一個袋子洗得太小了只好重新做了一個紫色的也就是現在用的相機袋。


這個小袋子後果如何呢?嗯嗯,你猜對囉,變成手機袋了。我的相機袋在公司造成轟動,因為大家只知道我會氈羊毛,而且知道氈一個作品需要好多時間,這天大家好好奇的每個人都問我.....vicky這個袋子妳氈多久啊?????好多個問號啊。


好奇中同事好些人也很喜歡這樣的東西,因為它很實用,於是就有人要預約囉,正好有個小的,沒想到拿給同事看她馬上說要咧,她指定要做成手機袋,針對嬌小可愛的她,於是我添加一點可愛的元素,像是愛心包扣....



由於在水洗時巧合就已經做了不錯的構圖,我只在袋蓋上加上一顆紅心,不想打孔迫畫愛心圖案改用包扣方式扣合,於是又用了伸縮帶來扣,再用同色羊毛氈蓋住縫線,讓袋子更有整體感。




同事說有時候希望這個袋子也可替代小錢包使用,避免有鑰匙啦....小東西把羊毛勾過來勾過去壞了袋子,我做了一層內裡保護,最後逢上可拆卸式的斜背袋就完成了。


裝進小包裝袋,加上自製小標籤,哈哈,今天她收到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