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文大上了好多課程很少有這樣的機會和同學們聚會,在這個蝶古巴特的課程中,每位同學都身懷絕技,最棒的是都很好相處,在我上完手工皂後遇到最開心的事。


上回幾位同學約好到皮媽店裡串串,我不知道呢所以錯過了,這回大家約好到大腳ㄚ姊家,我可就不想再錯過囉,趕緊把休假排定好去參加同學會。


搭捷運步行到她家才幾分鐘呢真方便,一進入他加印入眼簾的竟是讓我們驚呼的場景,太棒了。


這是每個女人的夢想,一個專屬自己的地方,原木的設計感覺讓人感到放鬆和溫暖,兩面廣闊的窗透進充足的光線讓人感到舒適和自由,而我最愛靠窗的電腦桌區囉,端杯咖啡、放著音樂,光線灑在身上...哇,不想走囉,而這所有都是大腳ㄚ姊完成的。



在這環境裡到處是大腳ㄚ姊的巧思,在皮媽店裡購得的荷蘭娃娃悠閒坐在大腳ㄚ姊專門訂坐的木椅,烘焙工作台上掛著雕刻精美的湯匙(也是皮媽家的,皮媽家的東西都很有味道ㄝ),窗台上還有大腳ㄚ姊的花藝作品。




還不只這樣啊,強~~~該怎樣說呢!?


在這裡不只有花藝和佈置喔,我們還看到有木工、繪畫、拼貼的作品,強的當然是怎麼有人這樣多的才藝,而讓我更佩服的是...大腳ㄚ姊的能強也能柔的能力,看他在廚房製作鬆餅的女人樣,怎樣去想像在機具前切割木器的俐落和熟練。


排了這一天假真是值得,我感受到很多女人的強韌和努力,不只是大腳ㄚ姊,每位同學都很令我佩服,能認識大家實在超開心。



PS.~~~~~~~~~


1.帶回來來自各同學的禮物,有STORY的餐巾紙、玉萍的小熊鑰匙圈、大腳ㄚ姊的木器和現作鬆餅,話說這個鬆餅真是好吃,由大姊擔任主廚、其他人 擔任二廚完成,唯一沒幫上忙得是我,哈哈,因為我不會耶。


2.還要感謝JOJO很棒的拼貼經驗分享,讓大家又少掉不少奮鬥。


3.有抄回去鬆餅食譜的STORY、玉萍、JOJO大嘴鳥,下回可要給我們品嚐一下作品喔。


4.另外我帶去的手工皂請大家務必要使用喔,那可是我的愛心呢。


5.我寫的又是我個人的心得,本來還想引用皮媽或是JOJO的文章,後來還是因為有太多的注意力被吸引,拿出相機猛拍,這文章很簡單,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是感到熱血澎湃呢,整晚想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