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只皮箱手作市集』 12/20-21攤友招募公告 


親愛的手作愛好者您們好:


是否您苦有手藝卻無處發揮呢?


是否您空有理想卻無地實現呢?


是否您滿腹創意卻未見伯樂賞識呢?


是否您有琳瑯滿目的手作卻無人知曉呢?


雖說好多地方都在辦創意市集,但卻苦無機會,為什麼呢,因為不是有名氣的創作者,我相信很多人有跟我一樣的遺憾,我,同是手作愛好者多麼希望有的屬於自己的地方讓自己的作品有人賞識,是的,在我個人的這樣期待下我開始著手規劃『一只皮箱手作市集』(名稱是我暫訂的)。


我沒有資金沒有政治或團體的背景,但我有場地,盡我所能來為手作愛好的朋友們服務,現在……『一只皮箱手作市集』要開始了,於12/20-21(週六日)兩日週六、周日AM10PM17在台北花木批發市場廣場舉辦,預計招募15-20個手作攤位,只要您有個人手作品(禁止批發商品販售)且在部落格發表者都可以參加喔。


另外因為希望能使整個手作市集是有看頭的,所以整個市集品項必須有些區隔,避免重複性太高,於是每位手作者將以主商品為專題來分類區隔,副商品則不限,目前已有報名者


1.      拼貼*1+1+1


2.      手工皂*2+1-1(讓出)


3.      捏塑*1


4.      手刻章*1


5.      卡片*1(讓出)+1


6.      拼布*1+1


7.      羊毛氈*1+1+1


8.      手作飾品*1


9.彩繪*1


10.串珠飾品*1


11.毛線娃娃*1+1


12.金工*1


13.生活雜貨*1+1


另強力招募人像畫、生活雜貨、鋁線、袖珍小物、麵包花、琉璃等等手作者加入,也歡迎環保再生設計、生活綠美化產品加入行列。


手作市集是給手作者發表的空間而設置的,很需要大家手牽手、心連心共同打造!


為回饋參加之手作攤友,另有時段可由攤友另收費擔任體驗課教學,詳見活動報名表。


另期使活動熱鬧圓滿,讓每位手作人皆能滿載而歸,特別企劃於活動當日PM1500PM1700 有現場表演;除此之外還搭配行動咖啡,讓市集充滿創意、藝文及咖啡香。


活動費用為報名兩天:500元清潔費,有意願的朋友們請隱密留言您的mail add.索取報名表,另詳細規定另行公佈。


第一次希望以同理心辦理這樣的活動,公司部分也希望辦理手作市集可以活絡市場人氣,相互輝映,也許有很多不周全的地方,也需要大家一起來幫忙完成,如有建議甚至是市集名稱都可,市集是大家的,請不吝指教。


目前場地亦有農產品特展及跳蚤市場搭配,場地會進行區域劃分,希望手作部分不要被稀釋了,歡迎踴躍參加。


最後,謝謝大家~你們是最棒的!


 


PS.另招募跳蚤市場攤位及表演團體,歡迎聯絡喔。


PS2.本文報名部分是VICKY統計用,報名截止後會公佈實際名單喔,所以如果你已經是確定參加,VICKY都已經列在統計裡了,不用擔心因為還沒繳報名表而沒被登記,其實VICKY都已經登錄囉。


 


緊急公告:::


親愛的手作朋友們,自從開始接受報名後感謝大家熱烈迴響,這個活動肯定可以熱熱鬧鬧開鑼,每個人都會是這個手作市集的開國元老,受我們的敬愛。


VICKY實在有點笨,都請大家提供MAIL帳號在傳送報名表,結果沒考慮到防火牆的威力經常讓朋友們找不到信件,又得花許多時間來詢問,在此抱歉喔。


現在...有好消息給大家,那就是VICKY已經會把報名表上在網路上供朋友們下載,這也要感謝也要報名參展的orange,在他網站上我學會連結方式,於是....請未收到報名表的朋友們可自行連結下載喔。



下載★★★手作市集報名表



報名後記得要將報名表回傳給VICKY才算確定報名咧,可不要忘記囉,報名時間因作業關係也將提前於1120日截止,造成不便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