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古巴特倒數第2堂,這個白瓷相框昨天已經陸續完成,不管是否到最後一道保護漆手續,先來個大合照。十個同學十種款式,就算紙樣選擇相同編排也會不同,這也是蝶古巴特令人著迷的地方,總有驚豔出現。



把我的擺前面真不好意思,我的作品是否太素了呢?別看那一小塊,要把蝴蝶結和枝葉剪出來....又讓我近視加深了。


班代發起幫作品拍照,STORY提議拍作品不如拍同學紀念,咦~~我也覺得ㄝ,畢竟自己作品大多會在BLOG發表吧,就來個畢業照吧。



皮媽(左)、大嘴鳥(中)和大腳ㄚ姐(右)


在班上有皮媽大嘴鳥每次上課都是開開心心,對面班的老是觀察本班動向,一定在想怎麼我們總是笑聲不斷,他們的課卻安靜無聲。


皮媽是個點唱機,3小時的課程他都在唱歌,後來我們還點歌呢。因為這次老師提供一個陶瓷胚體,讓班代想點皮媽唱青花瓷....皮媽說他不會唱,這時候不知道哪位同學傳來疑問...『青蛙瓷』....哈哈...



我聽到指指隔壁Cynthia(右)回了一句『青蛙瓷在這邊』,害story(左)笑翻天直說又貼壞餐巾紙了,說真的都該怪班代(中)幹嘛點青花瓷啊。你看Cynthia的果然是青蛙瓷啊。





青花瓷啊青花瓷,這組幾乎就是青花瓷嘛,jo-jo(左)的玫瑰比較下最大方喔,很漂亮,VICKY的作品顯的小氣了點。玉萍(右二)的玫瑰花在這組裡變成作突出的色彩鮮明,而淑真跟我用同張餐巾紙,構圖果然很不一樣,上週因為他有事把胚體先讓出所以課堂上還沒完成,不過半成品已經看得出來會是很豐富的作品。



下週就是最後一堂課了,已經都完成作品那下一堂作什麼,大家要開同樂會來個happy ending,有點捨不得ㄝ,一起蝶古巴特的感覺真的太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