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妹妹代製品,叫做APPLE的她對於只要APPLE的東西都有偏好,愛收集,突發奇想問過我可不可以戳個羊毛氈蘋果,當然是可以啊。


我好久沒做泡澡錠,因為老妹不太讓小湯圓泡澡了,因為太耗時間,缺少了忠實用戶我鮮少再做泡澡錠,APPLE在我家看到#3粉紅蘋果泡澡錠


只要和APPLE有關她都有興趣,便請我代製了一小批,這回是要有泡沫的,所以添加了柔膚霜,融化在水裡會產生許多泡沫,APPLE可以洗個泡泡浴囉,像電視上演的一樣。



提醒APPLE,這款泡沫沐浴錠浸泡後還要沖洗喔,別讓泡沫留在身體上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