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說這個『一口皮箱手作市集』是一個受到保佑的活動,第一場辦完當天晚上天氣就便冷的,第二場又再度出現奇蹟,前幾天的冷颼颼到了市集兩天,沒想到天候出奇的好,又讓大家熱到囉,幸好,VICKY這回準備了帳棚。


負責農產市集的劉主席常跟我說,要辦好一個活動需要有一個瘋子和一個傻子,而我和他正好分配瘋子和傻子,天馬行空的想,傻楞楞的拼命作。


 



 



一口皮箱已經進行了2場,今年起每月都會定期舉辦一次,原則都是在每月第二週,12月則在聖誕前一週六日。人說起頭難,第一場的成功讓我壓力實在很重,公司內部的狀況讓我在這次活動削弱了體力和熱情,若我不是傻子,我應該全放掉了吧。


年前花木總會有大型一些的活動,年貨大街也辦過幾次,除去年因辦理『花卉迎新春』花展取消年貨大街外,幾乎每年都有。辦理手作市集後,年貨大街更不同於往年,多了好多的FU,藝術的FU,休閒的FU,樂趣的FU




 



 


說到這裡要感謝攤友的支持,因為場地及帳棚的關係攤位間的走道相形縮小不少,但是我大多接到是讚許的聲音,喜歡帳棚的規劃,還有洪捷與子(譯音)連兩場市集都來贊助表演,真是感謝你們。


市集時間許早就定下來了,第一場也詢問過所有攤友續攤的意願,獲得迴響,卻在政府政策上讓大家措手不及,17日補上班補上課,讓許多原本已經報名的攤友不得不取消報名,也讓VICKY擔心了一下下,緊急和劉主席討論很多方案,如果手作攤位減少就讓農產品攤位增加,幸好最後還是保有了手作的規模,也增加許多不同第一場的種類,讓劉主席看到傻眼,直說我們好棒。


但我也讚佩劉主席的魄力,推出好多限時限量的搶購活動,連攤友都愛,每一小時的特賣總是排滿了人,超搶手的一元雞蛋,49元便當,還有買一送一爆漿餐包、手工蛋捲.......嗚~~~喔依西。







在市集發現的一塊台灣玉,胖哥挑燈夜戰作畫、攤友的執著和專注、VICKY的傻子、劉主席的瘋子,不都正符合台灣精神嗎?我們都是正港愛台灣啦。


難的起頭都已過了,模式和規劃都有了形狀,劉主席希望再花木成立南區的希望廣場,VICKY我卻希望花木成了北市最感動的聯合市集,這個市集不光是吃喝玩樂….還能交友、交流與交遊,有推廣、有學習。




PS.年貨大街自17-24AM9-PM9,25日除夕至中午在市場廣場為大家服務,還可收消費券喔。



VICKY在鮮鮮河水購得的紅花布帽,謝謝巧合為我拍的美美照片。


本次市集參加的攤有名單請延伸閱讀:1/17-18一口皮箱手作市集第二場要開始囉!!--請幫忙引用


各攤友心得請延伸閱讀:


2008/01/17~18 一口皮箱市集~1月份錦集


第二次市集


感動~ 


1/18(日)花木市場創意市集


第二次市集



市集流水帳-一口皮箱98/1/17


第二次手作市集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