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上午0830前都還是下著大雨的日子,13日還有很多同事和攤友問我下雨該如何?『不會下雨的啦,老天都在幫我們。』話雖然這樣說著,VICKY心裡還是有些忐忑。


慣例第一天的市集我提早到辦公室,到市集廣場來,前一天的大雨讓各攤位的桌板都濕了,只好和同事一片一片把桌板翻過面來,不能翻的請攤友和體驗區的板子調換一下。


老天爺真的很幫忙,一定是看到這些勤奮的人們備受感動,活動前雨已經停止,地面剩下幾處小水灘,拿出掃把掃一掃很快就乾了。


天氣有些冷,但雨不下了比什麼都好,非常感謝老天幫忙,讓大夥經過多天陰雨天後得以到『興隆假日花樂市』來遊玩,也再度讓這個市集成為被保佑的市集。




雨停後冷冷的氣溫,偶爾還會透出一點點陽光。




3/14創世基金會的義賣攤位擠滿了人,有愛心的人真是不少。當天下午還邀請藝人『可恩』現場演唱與民眾互動,兩天活動到處都是參觀的民眾,經常聽到有人跟我說『這個活動越來越好囉』,說得VICKY喜孜孜的。






不管是14日市集第一天的寒冷天氣還是第2天熱氣逼人,到處都可見可愛的攤友親切招呼、教學, 每次市集都有好些新面孔的民眾,這次更發現學生族群增加不少,表示我們的訊息發送是有些效果的了。






去年聖誕節前的第一場洪捷義氣相挺來表演後,直到目前第4場,他和子玨的表現越來越純熟,雖然第2天有民眾上台搶麥克風事件外,一切都很圓滿,獲得的掌聲也越來越大,越來越長,經常讓VICKY每次活動結束後檢討時都有種興奮和感動,在這市集裡每個人都在成長,不管是工作人員、攤友、民眾、表演者甚至是VICKY,市集裡除了得到金錢之外,應該還有更多,友誼、經驗和自信。





可愛的小寶寶,聽到音樂會隨著擺動直到表演結束,我想每次的掌聲不只給台上的表演者,也有一部份是給她的吧。





麻雀五臟俱全的MINI COFFE可愛噗噗車,在市集裡格外搶眼,咖啡香醇價格又很合理實在呢。





第4場市集充分利用廣場上各地,用到極致,市集將是老少咸宜,每個人都愛來的好地方。



 


胖哥偷偷幫我畫了像,目前正在進行上色階段,胖哥拿出來給我看的時候,表面上的我很鎮定,實際上真是澎湃洶湧,很多人問我怎麼自己不擺一攤,我總是說因為我是工作人員沒什麼時間,這也是實在的啦,因為市集裡我有更重要的工作,就是和大家認識,瞭解需要,解決問題,而我的收穫比任何人都多,謝謝胖哥,這幅畫我會裱起來永久收藏。


 



 


人潮如陽光一般炙熱,讓我們繼續發光發熱。


 



PS.


1.        本自由時報專訪市集於3/29登出。


2.        接受政大之聲廣播訪問。收聽台北花木批發市場舉辦手作市集


 


 


市集相關報導



花木市場結合手作市集 一口皮箱」吸引人潮 - PeoPo 公民新聞


花木市場結合手作市集 一口皮箱吸引人潮

世新大學小世界周報--文山萬花筒-花木市場結合手作市集 一口皮箱」吸引人潮


台灣藝術市集協會: 創意市集媒體報導會串

http://campus.chinatimes.com/SHU/606/60608123034.htm



世新大學翠谷風情


 





延伸閱讀


花木花市


【市集】20090314~15花木市集~後感


2009。3月。花木市集


市集我來了~~!


胖哥的興隆假日花樂市拾趣


2009/03/14~15 花木市集擺攤趣~花絮


市集後感,3/14-15興隆假日玩樂市


我愛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