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集從去年12月第一場到4月這場已經邁入第5場,場場天氣都好到驚人,實在是豔陽高照,不只有攤友勤奮招呼滿身大汗,來參觀的民眾應該也是吧,每回市集前VICKY心裡總是忐忑,祈求只要老天爺不下雨就是幫了大忙,結果讓我們出乎意料。


前幾天還在磅礡大雨,週四雨停了又下,直到週五上午還有細雨綿綿,我知道又有好多人擔心天氣,但我想也有好多人跟我一樣在祈求,CAT說VICKY是個福星,哈哈,坦白說我一點也不敢居功,這是大夥的福氣,市集的福氣。



如果真要歸列功績,就當作是『有拜有保佑吧』



4月的市集攤位多了許多,對於場地上的利用又是一次挑戰,市集越成熟我的興奮度也越高,即使是想破腦袋,賠了錢都願意,真的很開心市集的樹苗正在長大。



向日葵的吳老師跟我說,他觀察這市集有幾次,這回他決定來參加而效果不錯,最令他映象深刻且有意義的就是市集的最大特色---體驗課,我也聽很多人說,每次都想來這裡體驗,好玩也很有價值,看到體驗區擠滿了人,笑聲此起彼落,市集誕生的目的已經獲得實現,手作的樂趣被勾引出來,已經蔓延。


當然市集裡不只有體驗課,畢竟很多作品需要更多的時間和技巧,每每都是令人驚嘆的作品,市集的各個角落都有各種需求被滿足,各種活動進行。



經常出現成堆成群消費者專注的搜尋著喜愛的商品。





MINI COFFE靜靜飄著咖啡香,等著一杯現煮咖啡也是種幸福。


攤位上各種攤友收藏品不吝嗇提供大夥欣賞,攤位的佈置也越來越純熟,美~~在這市集將是垂手可得商品。




延伸閱讀


2009/04/11~12 花木市集擺攤趣~4月號


花木市集的小立牌..


市集的後場花絮(花木4/11~4/12)..


20090411~12 市集花絮


橡皮擦印章體驗材料包


4/11-12『興隆假日花樂市集團花絮



2009。4月。花木市集


四月市集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