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部分學員作品照片,感謝eggshell的Ivy提供給我這些珍貴的照片,但是有點少ㄝ,是否還有....多給我一點吧,太多人的作品都沒有啦,都是那麼美的作品說。


11/21(六)的午茶托盤拼貼終於順利完成,16位學員最後因為一位當天身體微恙缺課了,不過材料仍請Ivy郵寄送達,希望這位學員也可以感受當天愉悅的氣氛。


VICKY我陸陸續續利用很多時間把胚體上色到飽和,又得準備各種材料及工具,課程前一天又花了一下午檢查整裝,唉~~~說有多慎重就有多慎重,光看我一堆的材料和工具就知道了。



日子就到了,上午再把所需材料REVIEW一遍,確定都準備了,中午請老妹他們來載我和材料,中午跟他們就在書香花園用餐。


書香花園環境不錯,書店和餐廳的結合,位在商業區內都是上班族,所以只作早午餐和下午茶,到這裡我一點都不陌生,84-92年間我都在松江路一帶,現在想想很懷念那段旅行社的生活。



承辦人Ivy和我提前半小時作了現場佈置,位置作了調整,可惜沒考量到動線上燈光的問題,餐廳那種講究情調的燈罩老是讓高個的學員撞倒,真是抱歉。


學員陸續報到,很開心總是聽到大家向我打招呼,讓我很有精神也努力將我所知都給拿出來,即使時間總是飛速的過去,還是忍不住多說一些讓大家收穫多一些。



課程的進行很順利,每位學員都超級認真,我竟發現他們比我更要求完美,修正再修正,於是課程時間結束前仍然有許多尚未完成,餐廳人員來來往往催促了好些次,IVY替大家向餐廳爭取近30分鐘的時間,謝謝她了。


我很能感受那種欲罷不能的狀態,我知道這場課程是成功的,累也都值得。




一堂3小時的托盤拼貼說實在時間真是不夠,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把胚體前段都先處理完畢,每件作品都是精選,一點都不像是第一次接觸蝶古巴特的人所做,最後大夥都有完成的美麗作品帶回去,看到課程結束他們開心的拍照我就越感成就。



很有回憶的課程,經歷過幾堂教學的經驗,我很幸運都遇到真正想學習的學員,即使問題可能很多需要解決,很多時間需要支援,但我心裡是踏實,是滿足,時間關係我沒能好好認識課堂上的每位,Ivy說基於隱私不方便給我學員名單,不管參加這班課程的你是否來到我的格子,我希望這堂課大夥都是有收穫,也都是滿足和成就感的。
最後,時間真的太短,VICKY只能顧到教學的每個細節,卻沒有多餘的時間拍下各位和美麗的作品,如果妳到了這裡,希望也能給我幾張當天的照片,妳和作品的照片,如果有BLOG文章發表更希望能提供我作個連結,這堂課不是老師和學員,而是朋友間的分享,很開心認識大家。


PS.pendora留言給我說因為當天中午沒吃飯所以一下課就跑去鄰近買雞蛋糕,攤子老闆一見他的托盤直說好漂亮,還以為是IKEA買來的,讓他好開心。對於這樣的留言真正最開心的莫過是我,謝謝pendora,也謝謝所有參加的學員、承辦的Ivy和vivian。


pendora--981121_蝶谷巴特拼貼課初體驗

KIKI--典雅午茶原木托盤手作課程


IVYBLUESKY--eggshell義式拼貼講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