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創辦的市集都沒參加卻要跑去別的場子,這個人就是-----我。


這社會現實就是得為五斗米折腰,我超想擁有興趣還能依靠興趣生活,可~~~~~


這哪有可能阿,生活.....變成一種責任,一種義務。


543尼可力太太最近在朋友邀約在士林city jungle 創意市集開賣,幾天前應她徵召這週五六日三天下午5點起至夜間12點我也會在那和她擺攤。


時間對我這樣早早就得工作的人是一件很困難的決定,而且工作也讓我手作老是停頓,每到擺攤時間我才知道~~~~東西好少喔。


上週去了現場一趟也認識了主辦阿志,阿志和我都有依樣辦理市集的理想與願景,一件話題就聊開了,擺攤現在對我挺有些難度,多少這次有點想幫忙的心,當時成立市集的我,想想現在成立市集的他,都為了創作文化產業,為了給予大眾生活的樂趣,似乎也是創辦市集的一種使命,一種態度,我們樂此不疲。


這回出發我不敢承諾自己可以參與多少,就讓自己重新嘗試再燃起熱情吧 。


時間:2/26-28(五六日)PM1700~2400


地點:士林city jungle


交通:捷運劍潭站、公車士林夜市


PS.承辦阿志很努力,也請我幫忙和合作,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也跟我聯絡,一個新的場子需要更多的熱情注入,歡迎你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