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重拾手染花的課程了,這真是我喜歡的課程之一,3月開始給自己下了個目標,可惜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因為計畫被迫改變原本需要暫停,但上了第一堂課我不捨放下,手作幾乎因為計畫必須暫停,但手作花還是保留吧,至少我還有可以放鬆的時候。



老師在格上放上一整束滿滿的小白花,拍起來真是美呆。


還以為這樣不動燙花器,不用染色的花還不容易喔


其實真是不然呢~~~~~難喔....真難




一小片一小片的小圓布片,在一根一根的花心穿過,7小朵一小撮,5小撮成1絡,7絡成一枝.......而我就這樣只完成了3枝就來拍照了。


天啊~~~真難


這樣看不過癮,看看我老師的作品吧白色的影子 。妳就會知道有多美。


楊老師是個很好的人,總是不吝嗇將所有教導給我們,課程才開始不久,如果妳也有興趣,一起來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