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玫瑰我愛你
作詞:吳村 作曲:林枚(陳歌辛)

玫瑰玫瑰最嬌美 玫瑰玫瑰最艷麗
長夏開在枝頭上 玫瑰玫瑰我愛你

玫瑰玫瑰情意重 玫瑰玫瑰情意濃
長夏開在荊棘裡 玫瑰玫瑰我愛你

心的誓約 心的情意 聖潔的光輝照大地
心的誓約 心的情意 聖潔的光輝照大地

玫瑰玫瑰枝兒細 玫瑰玫瑰刺兒銳
今朝風雨來摧殘 傷了嫩枝和嬌蕊

玫瑰玫瑰心兒堅 玫瑰玫瑰刺兒尖
來日風雨來摧毀 毀不了並蒂枝連理

玫瑰玫瑰我愛你


你是否在心理問「怎麼又是玫瑰!?」


嘿嘿~~~玫瑰真是做不完呢,為此,VICKY我買了本~~「世界的玫瑰花」一書


我可認真的呢


這朵玫瑰不管是花序或是顏色都帶著古典氣質,花型很是柔美喔。




超喜歡王若琳唱這首歌,好有FEEL,一起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