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約不如巧遇.....


「豆麥」是個有趣的名字,說起來還是不太理解這名稱的由來,不過這家本不在我們預料中的中點站讓我們有些驚豔,倒是。



這天因為公司派我們幾位到桃園參加一個典禮,出門時間其實覺得很充裕卻沒想到對桃園的陌生讓我們耽擱一些時間,原本準備可以好好吃飯後再去參加儀式,卻讓我找到典禮地點時時間已經很緊迫,看看應該還有將近40分鐘的時間可以用餐,想就近在目的地找一家簡單用餐,可惜不是店家關門就是看來不怎麼...優,有人提議往回頭去找,我建議往前走,就這樣看到豆麥。


最後決定豆麥因為他的停車場,餐廳規模也不算小,在這樣僻壤之地很難得,好像撿到一個寶似的讓我們欣喜若狂,這天餐館內客人真不少,幸好還有位置,跟服務生說我們趕時間後,上菜速度超快,不知道是配合我們還是他們本來就上菜快速。



雖然時間很趕,同事門還是想吃些好的,4人就選擇了1350的合菜,不喜歡的菜色還可以更替幾個等值的,很方便。


1350合菜就有7道菜,餐後還附上水果呢,重要的是還很合我們的口味,值得推一下。


「手工狗臭屁」這是什麼菜阿?我們也很好奇,本來這道並不在我們點的合菜中,就是用換的才吃到喔,原來是皮蛋配上青椒,味道很獨特也頗濃郁,口感卻出奇的清爽,但是若是不愛皮蛋的朋友還是建議別選比較好。


閹雞可就是超優了可以這樣說,「埔心的土雞又油又香」我猜桃園的土雞都是油香味四溢吧,愛吃雞胸乾澀口感的我常被笑呆子,但這道閹雞一上來老罵我呆的同事卻也搶著吃啦。


至於「豆酥鮮蚵」也是挺好,肥嫩的蚵仔讓你滿口飽嘴,拌飯一起吃,鹹香夠味。



而我最愛的是鹹蛋四季豆,一般都是鹹蛋苦瓜吧,這道我可是奮力要求大家同意更換來的,四季豆--脆,還多了甜味,最重要的是多吃了一些蔬菜。


另外還有清蒸鮮魚及山藥魚湯也是超好的,大家趕時間的狼吞虎嚥,但我們可不是啥都沒感覺呢,邊吃邊說讚,要不是這裡真有些偏遠,是很值得特地前來嚐嚐。

豆麥是阿義企業旗下餐廳,另有阿義農莊是總店,至於介紹中的豆麥則位於桃園縣桃園市國際一路123號,電話03-3770103。


巧遇的美食,若有機會千萬別學我們,多些時間好好品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