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才和NIKO相識,那時起我們變成很能聊的朋友,同樣愛手作的我們即開始相約拼貼時間。


這張熊寶寶已經完成有幾個月,卻因為那天AB膠未乾,我又趕著回家就沒有拍照了,本想請NIKO拍照給我卻接到他的訊息說膠有流失造成一個個凹陷,問我求救了。



原本在7月底我就應該去搶救這張椅子,卻因為公事、私事太多而一延再延,終於在昨天完成修復工作,重新灌上一層膠似乎非常成功,表面晶瑩剔透發著光....啊....忘記問NIKO今天看了成品結果如何?



這張專用紙採用粉紅真是很粉嫩可愛,我以為這是為了NIKO小女兒子柔作的,結果變成NIKO在廚房專用,如此見NIKO的童心和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