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家公司都已經有7年多了,創國元老...就剩下我和兩位同事,從來也沒有過「員工旅遊」這檔事,這次我向上面請命讓大家一起出遊,交流一下感情,很開心雖然不是全額補助,但也算是誠意十足了,感謝。



澎湖不是第一次來,但不管幾次到訪我總是很盡情享受旅遊的樂趣,同事們負給我一個康樂股長的職務,從事過旅遊業的我在行程個個環節都得注意盡力協調,總算不負重望,大家都開心,只可惜在第三天因颱風造訪澎湖,讓我們行程因此被迫縮短,一早就得在機場靜候補上機位返台。



我很想好好寫一下澎湖遊記,時間上恐怕很困難,人家說用照片寫日記,幸好我的相片拍的不少,邀你一起參觀吧。



 vicky在FACEBOOK的相簿   


 


PS.


1.馬公的「戀戀澎湖」BBQ不錯。


2.「玉冠」嫩仙草超優等,尤其是我喜歡的挫冰,整個是仙草結成的冰塊下去挫乘的雪花冰,不用太甜卻很有仙草味。


3.和海鱺搏鬥許久最後還是敗給了牠。


4.夜釣小管看別人釣似乎很簡單,但自己還是摃龜了,只好靠撒網衝業績。


5.澎湖聽說一年下午只有30天,我們去三天就碰到一天,運氣有夠好。


6.易家仙人掌冰優啦,但要小心沾到衣服上,後悔莫及。


7.領隊說大義宮前赤兔馬是沒有牽馬的人,因為晚上赤兔馬亂跑所以塑上幫關公牽馬的「馬僮」。領隊又說「外婆的澎湖灣」中外婆在晚上眼睛會發亮。結論...大義宮前牽馬的馬僮是外婆。


8.澎湖的東北季風讓所有樹木---一面倒。


9.「鳥嶼」看成「島嶼」


10.不會推薦,超失望的「澎湖故事妻」,沒了親切感,老闆無情只會說「相機和手機收起來」,店內標語竟是....別問白癡的問題.....


11.二崁聚落褒歌、聞香,喝杏仁茶


12.難忘張雨生的「我的未來不是夢」


13.現嚐現流的馬糞海膽....喔伊西


14.原來我有個超像日本兵的同事


15.我為五斗米折腰,神明最多卻只要三斗



這裡有更多照片可以看喔vicky在FACEBOOK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