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總有許多瓶瓶罐罐,工具一大堆堆滿整個梳妝台,我的梳妝台有面挺棒的鏡子是老妹留下來的,理當配合這樣的鏡子會有個不錯的梳妝環境,偏偏我的梳妝台進臨著窗戶,為了空氣流通總得開著窗,就這樣桌面上灰塵漸漸堆積,慘不忍睹,除了天天必用的瓶罐保持乾淨外,幾乎都蒙上一層灰。



自己很早前就看不慣了,為了保持整齊找了不少的收納方式,可惜都少了一個...蓋子,雖然東西就定位卻難保灰塵的肆虐。



這個胚體是ㄚ姐讓給我的,本是她要自用而選的,但我看了相當喜歡,房子的造型很有家的感覺,面板上的線條又顯得鄉村風格,而最好的是斜背的掀蓋方便取用,一句話....完美。


很感謝ㄚ姐割讓,我利用了兩天晚上將他完成,並採用極簡鄉村風,把瓶瓶罐罐放進去恰恰好滿,但卻不礙手,好取好拿,就跟我想像一樣。


現在我的梳妝台乾淨整齊了,平日擦拭容易了不少,生活也有了較好的品質,好的收納真是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