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沒有太多時間參加市集,不過能參加市集每次都是很新鮮的體驗,226-228連續3天和543到士林創意市集,雖然沒有太多的收入,整體還是快樂的,可惜3月起我又開始手染花課程了。

士林夜市始終是眾人直覺在臺北必去地點,比較可惜的是CITY JUNGLE這塊地,要說是處女地嘛也是啦,畢竟創意市集對士林來說很新鮮,主辦單位很用心,人潮也頗多,不過市集看板和地點著實是偏僻了些。

DSCN5596.JPG 

人潮真的是滿滿滿,可惜市集在這樣的熱鬧路上是比較僻靜的,走進去的人真的不多,要不就是匆匆行人或是走捷徑的過客,就這樣主辦單位真得很辛苦,要經營一個市集很不容易,畢竟「創意市集」的屬性和士林夜市有太大的差異,雖然不理想但真該給主辦人鼓勵。

DSCN5564.JPG 

攤位的硬體設備是讓我很感動的,以前我辦花木市集也只有搭帳棚的能力,阿誌卻提供了固定式的棚子,還貼心棚間及側邊加上透明塑膠布來防水,夏天他也想好安裝風扇來抽風,很棒。

DSCN5581.JPG (體驗課)

阿誌希望士林創意市集也能引進教學的風潮,於是我在這次市集裡加進了體驗課,希望也能把花木市集體驗課成功的驚豔帶給他一點想法。

對於士林這區域的人來說,體驗課太新潮,許多看到驚呼我作品漂亮,直說好厲害的客人,但對他們來夜市真正目的是來吃.喝.玩.樂.,坐下來體驗並非他們預訂行程,自然結果可想而知,不過積極的想法,這裡是塊處女地,有開發的空間。

DSCN5612.JPG 

隔壁攤友跟我現場拼貼的置物盤,從沒有接觸過拼貼的她拿來個她攤位上放置飾品的小盤請我幫她貼,但我請她自己貼,簡簡單單貼上幾朵花和蝴蝶,一個小碟子瞬間豐富起來,她很高興也產生了興趣,還買了膠回去繼續拼貼。

改造票套.jpg 

228市集最後一天,這天剛好又是元宵節,越晚市場越熱鬧,煙火+鞭炮簡直就要把我們的耳朵震破,講什麼都聽不見,主辦請來演唱的樂團唱什麼更沒人注意了,不過大概是因為煙火鞭炮炒熱,這天我有了些收穫,有人問我改造家具,有人買了成品,有人買了材料,這天我也比較有事情作

謝謝大嘴鳥千里迢迢來了兩次,還有鳳如每天都來陪我,還買了2天晚餐,我妹也不錯第一天下班幫我準備了晚餐,擺攤似乎也不只有我的事,很多人幫忙,真是感謝。

鳳如這天取出一個票套,她說這個票套是裝領隊證用的,他想改造一下,現場就馬上來一下。

悠閒的海岸代表旅遊事業,也希望他的帶團工作一帆風順,無邊無際。

我對於寫後記這件事不在行,有關活動整個內容也沒太多著墨,請大夥參考543的市集記錄喔。

不管是自己辦的市集還是參加別人的市集,身為市集一份子都希望市集能成功,辛苦阿誌和他的團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