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543尼可力太太琪琪小姐我真得不得不佩服她,不管是她對感情的勇氣還是對手作的執著。

琪琪98年底回台後參加了SOGO的創意市集,大半年不見她當然我是要去參觀參觀兼探視一下囉,這天來到SOGO除了看到好久不見的琪琪,還認識了一對原住民夫妻,一對同樣對生活對藝術執著的夫妻。

DSCN5540.JPG 

所謂物以類聚,遇到同樣頻道的人總有許多話題可談,琪琪在創意市集挺忙的,在等待的期間我看了很棒的展覽,還買了畫稿明信片。

琪琪在這回SOGO得市集裡有了許多新東西,以前再一口皮箱沒有的喔,這個髮飾便是其中一個,我看了很喜歡,也就買了回來做,但誰知懶並說發作就發作,直到昨天才完成一個。
DSCN5538.JPG 

還是不夠圓對吧,琪琪的說明書很仔細,她總是很貼心還畫上板型,我很認真拜讀依樣畫葫蘆可是~~~~~,對於針線我誠懇相信我手拙。

怪怪~~~跟樣品差好多喔,琪琪你認為OK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