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爆米花是我不愛的,尤其是甜的,根本是絕緣體。

看電影大家多少買個爆米花,總是這樣才有看電影的FU,而我只要飲料就行,因為我對爆米花真的不愛,剛出爐的爆米花還能接受,但通常一場電影不到3分之一,那爆米花已經有冷又韌,口感差到不行,一場電影結束隨手也只能把大半的爆米花丟進垃圾桶,討債喔。

DSCN5239.JPG 

小妹以前華碩的同事邀他一起團購「卡滋卡滋」爆米花,聽說這家的爆米花要宅配得至少1000元,但還是很搶手,最後他們幾個同事揪團幾天終於送達了。

小妹買了3桶,當天在辦公室已經嗑掉半桶,留下半桶給我品嚐,是「海苔口味」,以為是鹹的,他卻還是甜甜為底,帶著海苔的鹹香,雖然是工廠統一生產卻還是酥酥脆脆,因為卡滋卡滋不同傳統爆米花,他採用塑膠桶裝還有膠模封口保持乾燥,才能讓爆米花隨時都是爽脆。


DSCN5237.JPG 

不錯,我只能這樣說,大概是我對爆米花仍然沒有太多概念的關係吧。

對於會排斥爆米花的我卻喜歡這樣的口感,我相信他是真的好。

除了岩燒海苔外,小妹也買了瑪妞混混、果香混混,這分別是焦糖瑪奇朵與牛奶口味、水果口味的混搭,稱為混混~~~真幽默。

別問我這兩款口味如何?因為這可是小妹留給我家小朋友,我咧...一口都沒嚐到啦。

桶裝的爆米花價格就跟一般傳統價格相近,甚至比電影院的還便宜,桶子還可回收用來收納小朋友的畫筆或玩具,我很推薦,至少比傳統要好很多ㄝ。

卡滋卡滋爆米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