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怎樣來的靈感,在材料店看到這樣的釦子直覺像是猴子的臉就給他買下了,回到家又想到可以做成貓頭鷹,把羊毛拿出來戳了戳成蛋形放上扣子比劃比劃,還真有些像貓頭鷹啊,但在成型後卻怎樣看也不像了。

單純的小蛋+可愛的小臉,一對胖嘟嘟的翅膀,我想他想飛也非不起來的啦,很有笑點卻還有那麼點單調,發懶幾天後生了一對腳給他,就當是可愛的蛋蛋鳥天使吧。

我就是「蛋蛋鳥天使」,雖然不懂為什麼有這個名字,但也很可愛的喔。

DSCN4107.JPG 

幾次想飛都飛不起來狠狠摔在雲朵上,但我仍有顆想飛的心。

DSCN4112.JPG 

啊~~別笑我,我在努力爬出雲外再飛起來。


DSCN4110.JPG 

齁oooooo終於站起來了,看看風向準備再起飛。
DSCN4109.JPG  

給我加油喔,蛋蛋鳥天使給你祝福。

DSCN41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