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一定有經常在外帶咖啡時店員貼心的送上紙袋吧,是否在妳不舒服的那月的幾天前往買個麵包,店員也會細心詢問是否要紙袋呢?

我想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也就這樣累積越來越多的紙袋,雖然可以交給垃圾回收,但每每覺得只用了那麼一次有些可惜。

 覺得可惜嘛!?那就跟著我回收變身為提袋,利用率也會更高了。

很簡單,跟著我作吧。

 小七紙袋大變身

首先當然先準備一個紙袋。

咖啡紙袋變身提袋1

 

在上方約4分之1處剪開備用作提把

咖啡紙袋變身提袋2

 

 

 

袋子開口向內折約4-5公分貼上雙面膠,這樣要注意這種紙袋比較薄,承受力不夠強,所以開口處稍稍折多些可以加強承受力。

咖啡紙袋變身提袋3  

雙面膠貼上時建議按照折線處分段貼,這樣可保持收納折疊的方便性。

咖啡紙袋變身提袋5 

記得剛剛剪下的4分之1吧。那個紙環啊,平均剪切為兩段,然後折數折後同樣以雙面膠黏貼成條狀,等待作為提把。

咖啡紙袋變身提袋4

咖啡紙袋變身提袋6

提把完成了,折成ㄇ字型好黏貼到紙袋上去。

 

咖啡紙袋變身提袋7

就像這樣折個幾公分黏貼在袋口內側,等袋口折貼好後,提袋就可包覆於袋口內,這樣強度就更好了。兩條提把一樣作法,記得抓好距離換角度。

咖啡紙袋變身提袋8 

其實這樣就算完成了喔,是不是很快速呢。

 

 

咖啡紙袋變身提袋9  

我沒說錯,很簡單吧,快快作看看,如果你有貼紙、有印章,甚至會畫畫那更好,那我相信你的紙袋肯定獨一無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