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沒有打皂喔,只是打了皂沒PO上來而已。
自從FB盛行之後,不管任何動態都在FB一兩句一兩張照片就可以帶過,回到YAHOO反而不知如何開頭,索性就越來越少PO文了,但久了就會感覺FB按個讚變成例行公事,真正博感情還是得靠部落,之前辦理市集也是這樣來的,在這裡有革命情感,忠誠的情誼。
有天手機傳來EMAIL的聲音,我以為還是FB的訊息,結果是一個部落的留言,來自中和的胡先生,很感謝胡先生喜歡我的皂,請我為他量身訂作洗髮皂,由於市售的洗髮乳不適合他油性且敏感的頭皮,於是手工皂成了他的首選,而在與我接洽前則都採用著名的阿原,不敢跟知名品牌相抗衡,不過我堅信手工皂的價值。



代製手工皂我通常都非常尊重也傾聽對方的需求和喜好,但畢竟代製的我們在此區域較是專業,我也相對會提出我的構想和建議,很高興胡先生很接受我的建議,而我也非常樂意接受他的訂單,很快就搓和了這次的訂製。
由於胡先生喜愛純淨的皂品,這恰恰和我的理念相符(當然也和我對於太多造型、配色布在行有關。)
洗髮皂主要以山茶花油為主基調,無添加精油與香精,保留只是純粹的原色、原味,希望胡先生喜歡,更希望能幫助他改善狀況。


PS.給胡先生:聽你說了目前使用的肥皂很軟,一塊皂使用感覺不夠久,不過這就是手工皂的特性,但我加強了這塊皂的硬度,放心,這皂不因為硬度增加而乾澀,另外也再度說明,因為手工皂需有約一個月的熟成,請您先將所附包裝拆除,放置於乾爽陰涼之處讓他繼續熟成,使用時更請注意勿長時間浸泡水中,否則他還是會很快就消失在你眼前了,希望你喜歡。


山茶花油、橄欖油、棕櫚果、椰子油


熟成:101.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